新浪财经

高盛:汇控恒指国寿为07年权证三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2:07 财华社

  高盛发表权证市场全年研究报告,发现07年权证市场资金流入最多的三类相关资产,第一位为汇控(0005-HK),占资金总额17.3%,恒指为第二,占12.6%,中国人寿(2628-HK)占第三位,占11.8%。

  如以分类计算,国企股为权证资金流入最受欢迎的相关资产,全年四季占比在43%之间,当中又以中资金融股的权证最受欢迎,但全年四季波动较大,第二季时占41%,但在第三季又跌至9.3%。

  高盛亚洲执行董事及证券衍生产品主管李颂慈指出,香港投资者以买认购轮为主,86%的发行及88%成交都是认购证。以市场走势预计,大部分投资者07年应为丰收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