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交建表现造好 可留意中交建9783中铁4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56 财华社

中交建表现造好可留意中交建9783中铁4399

  中交建今早表现造好,一度升超过6%,其窝轮成交亦转趋活跃,由过去五个交易日平均占窝轮总成交约3.5%,上升至今早(截至11:30)约9%,成交明显上升。看好中交建可留意9783,行使价$24.88,6月到期。而中铁窝轮则占上约13.2%,继续为最活跃的股票窝轮类别,看好中铁可留意4399,行使价$10.38,6月到期。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