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将被纳入MSCI 看好可留意中铁1600及15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31 财华社

中铁将被纳入MSCI看好可留意中铁1600及1515

  中铁将於明日(21日)被纳入为MSCI环球标准指数成份股,今早早段股价表现靠稳,中铁相关窝轮於今早成交亦活跃,占约10.6%之成交比重,於股票窝轮中排行第三。资金流向上,中铁认购证於过去四个交易日有约3亿3千万元资金流入,为过去四日最大资金流入项目。

  相关窝轮:看好中铁可留意1600,行使价$8.38,9月到期,亦可留意价内证1515,该证行使价则为$7.78,明年8月到期。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