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证券:资金热捧中铁窝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44  每日经济新闻

  BY 李锦 法国兴业证券(香港)  

  上周场外期权市场的引伸波幅个别发展。恒生指数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上升0.1个波幅点至38.1%,国企指数的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上升1.3个波幅点至45.3%。至于3个月期股份场外期权方面,中移动的引伸波幅下跌2.3个波幅点至46.5%;汇丰的引伸波幅上升0.9个波幅点至24.5%;建行的引伸波幅下跌3.5个波幅点至41.1%;中人寿的引伸波幅下跌1.8个波幅点至46.5%;和黄的引伸波幅下跌6.2个波幅点至39.5%;中石油的引伸波幅下跌1.4个波幅点至47.1%;中石化的引伸波幅上升0.1个波幅点至56.7%。

  大市表现反复下滑,窝轮成交亦有所回落,但日均成交仍在300亿港元左右,主要由于恒指及重磅股的相关窝轮仍受投资者追捧。在宏观调控阴影之下,由于不少中资股已跌穿重要支撑位,走势已明显转差,投资者亦需慎重考虑是否应予以止损,而博反弹者则宜以短线买卖为主。

  上周五中铁窝轮新上市,相关窝轮成交高达150亿港元,占窝轮总成交接近四成,可见市场需求甚大。正股中铁自上市后一直节节上升,最高曾升至9.11港元,较招股价高出58%。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