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认沽昨第二大资金流入留意认购9369认沽96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11 财华社

  恒指昨日重回29,000点之上,最后收报29,227点,成交缩至接近900亿元。窝轮成交额也同样减少至约262亿元。以12月4日至10日计算,约有1亿7千万元流走恒指认沽证,而昨日窝轮市场的资金流向,恒指认沽证有约9千3百万元流入,为第二大资金流入项目。

  技术上,恒指前周低见25,862点后回升,指数於上周四及五受制於保历加通道上线后回落至50天线移 动平均线附近,昨日出现回升,投资者现仍宜待指数突破 上周高位29,963点后才考虑作利好策略,支持位为28,446点及27,456点。

  相关窝轮:看好恒指可留意 9369,行使价29,400点,明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6.2倍。看淡则可留意9616,行使价28,600点,明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5.0倍(数据直至 11/12/2007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