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保历加上线遇阻 可留意认购3341认沽206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57  财华社

  以11月30日至12月6日计算,中移动认购证有约2亿7千万元资金流走,为第二大资金流走项目。但周五重新见到有资金流入,当日有约5千万元流入,为第三大资金流入项目。

  技术上,中移动上月中於$123.5水平形成一个长脚十字星讯号后向上发展。上周於保历加通道上线$146.8遇至阻力,投资者宜待股价突破此水平才考虑作利好策略,如突破之,目标可看$160。

  相关窝轮:看好中移动可留意3341,行使价$148,明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0倍;看淡则可留意2063,行使价$140,明年5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2倍(数据直至 10/12/2007 上午11:1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