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化今早表现靠稳 可留意长期Call33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57 财华社

中石化今早表现靠稳可留意长期Call3372

  陈其志 麦格里证券(亚洲)

  人民银行上周六宣布,12月25日起调高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至14.5%,这是今年内第10次调高存款准备金率,上海A股指数今早一度下跌约一百点。

  本港股市今早在29000点水平争持,目前仍处於50天线以上,至於国企指数表现相对上较差,今早一度下跌约1%。

  今早石油、石化股窝轮交投活跃,中国石油(0857)及中国石化(0386)均为今早五大成交窝轮。据经济通通信社今早报导,伊朗与中国石化已签署总值几十亿美元的最后协议,联合发展伊朗西南面的亚逹互伦油田,市场估计亚逹互伦油田蕴藏逾30亿桶原油。今早中石化股价表现靠稳,如投资者看好中石化,可留意市场上长期、街货少Call 3372,行使价12元,明年6月底到期,此轮特点是1兑1。

  数据至2007年12月10日10:30am,仅供参考之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