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认购权证7%持有人仍未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跃 然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深交所获悉,截至目前,占总量约7%的侨城HQC1持有人仍未行权。而自本周一开始,侨城HQC1、深发SFC1等多只认购权证已进入行权期。深交所提醒投资者,从目前来看,如果侨城HQC1、深发SFC1等认购权证不行权,将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损失。投资者行权时,需要在股票账户中存有足额资金。

  侨城HQC1本周进入行权期,行权期到11月23日结束,行权价为6.92元/股,行权比例为1:1。投资者所持有的侨城HQC1权证将在行权期结束后被注销,逾期投资者将无法再行权。来自深交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在2个行权日内,共有1.391亿份侨城HQC1权证被行权,占该权证总量的93%,其中基金账户已全部行权。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拥有华侨城A认购权证的休眠账户有807户,共拥有权证845万份。其中,留有可联系方式的账户为515户,拥有权证790万份。在这515户中,能够通知到位的账户有71户,占13.78%;无法拨通号码的账户有294户,占57.09%;无人接听的账户有150户,占29.13%。

  与此同时,深发SFC1本周也进入了行权期,行权价为19元/股,行权比例为1:1。但与侨城HQC1不同的是,深发SFC1的行权期长达一个多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为12月21日,最后行权期为12月28日。

  来自深交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在2个行权日内,共有5490万份深发SFC1权证被行权,占该权证总量的26%。其中,基金账户尚未行权深发SFC1。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