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窝轮日刊:香港窝轮市场 勇者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49  新浪财经

  基本结论

  昨日,香港股市在午市跳水后出现了大幅反弹,符合我们昨日“若下跌是牛证最好买点”的预期。我们推荐的牛证6492在触0.111元及的低点后以0.265元收盘,其他两个牛证6469和6211也有不错表现,今天他们仍有大幅上涨的可能。6492的强制赎回价为16000点,而国企指数最低点为16068点,我们坚定认为香港窝轮是勇敢者的游戏,强者生存弱者淘汰。

  晚晚沃尔马的良好业绩以及高盛高官表示今后不再计提次债损失,美国股市出现大幅反弹。

  从最近的港股市场和美国、日本市场的联动性,我们发现欧美资金在香港证券市场仍占据主流,大陆资金只活跃于权证市场,前期的H股行情可以看作欧美资金的策略性引导或者顺势而为,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投资香港证券市场时要保持国际化的视角。

  我们认为今日香港市场将继续反弹,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前期正股跌幅较大的购轮,例如中国电信的5530、中国海油的7527、中国石化的9221、中国移动的3714、中国石油的9792,在抢反弹的过程中,投资者一定要选择流动性好的品种,或者做市商价差小的品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