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日窝轮日刊:密切关注认沽权证的滞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2:27 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 范向鹏

  昨日,香港市场受港股直通车延迟、QDII投资港股规模受限和美国次债危机影响,大幅下跌,尤其次债影响最大的中国银行下跌幅度较大,昨日我们已提醒投资者尽量回避次级债可能影响的板块的认购窝轮。

  昨晚,花旗集团称将为次级房贷债券额外提取110亿美元坏账准备及其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Price辞职,而不少投行纷纷调低欧美各主要银行的评级,次债危机再次席卷市场,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回避金融类个股的认购窝轮。

  市场的短期调整在所难免,何时反弹?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指数认沽权证和指数跌幅之间的关系,例如6220和国企指数的跌幅情况,如果倍数小于2,投资者可适当进入市场,品种尽量选择明年4月份到期的认购窝轮,标的选择跌幅较大的正股。

  投资者也可关注指数期权中认沽期权和认购期权的倍数,如果倍数快速缩小,投资者也可选择入场。

  国金

证券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严禁其他网络媒体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