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留意中石油7448 中石化735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44 财华社

  中石油A股今天上市,相关窝轮上周五成交活跃,成交比重约为8.6%,为当日第三大活跃的股票窝轮类别。但从资金流向上看,中石油认购证於10月26日至11月1日共有约1亿9千万元资金流走。

  另一石化股中石化窝轮上周五成交亦相当活跃,为当天最活跃的股票窝轮类别,成交比重约为13.5%,但同样地,中石化认购证亦於10月26日至11月1日录得资金流走,金额约为1亿8千万元。相对较多资金流入的石油股为中海油,其认购证同期有约4亿2千万元流入,为第三大资金流入的认购证项目。

  相关窝轮:看好中石油可留意7448,行使价$20.88,明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9倍。看好中石化可留意7357,行使价$14.5,明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9倍。看好中海油可留意7370,行使价$17.0,明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8倍。(数据直至 02/11/2007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