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行及建行续创新高 可考虑1938及76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2:02 财华社

  从10月23-29日的资金流向上看,六行之中,暂时只有交行及招行录得资金流走,两者分别流出1亿8千万元及1千7百万元。在汇丰增持的利好消息下,交行股价近日屡创高位,交行将於今天公布业绩。看好交行,贴价的选择有1578,行使价$13.88,6月到期;价外的选择则有1938,行使价$17.88,同是6月到期。

  六行中流入资金最多则为中行及建行,两者於10月23日至29日分别流入3亿8千万元及1亿6千万元。中行同样於今天公布业绩,看好中行可留意7665,行使价$5,5月到期;看好建行,则可留意7645,行使价$8.58,明年12月到期。

  资金数据来源:www.dbwarrants.com.hk(数据直至 29/10/2007 上午11:3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