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报名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4: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即将开打,正式比赛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29日。此次大赛由新浪财经-港股与经济通合办,海通国际、苏格兰皇家银行支持。各路港股爱好者可借此一试身手。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以下为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报名规则:

  参赛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凡年满18周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交易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兴趣参与的个人或机构均可报名参赛。

  (2)赞助商员工报名参加比赛的,将不获得任何奖励。

  (3)参赛选手须允许主办方将参赛交易成绩数据在网上或相关媒体公布,并同意主办方对参赛选手的交易情况在相关媒体上进行点评。

  (4)参赛选手必须进行新浪用户认证,以便获奖后确认身份

  参赛报名所需资料

  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所在地区。

  用户认证须知:

  参赛用户需完成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相互绑定;以便经过身份认证,且以身份认证信息领取相应奖品;

  用户认证功能在赛季全程开通,接受用户认证;

  用户完成认证后,认证信息原则上不可修改;如因填写失误修改,需联系大赛管理员,确认后后台手工完成修改。

  报名时间:

  参赛者随时报名随时参与比赛。报名后交易即参与每个赛季的周赛季排名及总收益率排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