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5:02 中国证券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美图股价午后跌幅扩大,截至发稿,跌8.07%,报9.91港元,此前MSCI宣布不再将美图纳入MSCI中国指数。

  据新浪财经17日报道,指数公司MSCI明晟在公布旗下指数成份股变动后一日,突然宣布不会将美图公司纳入旗下中国指数当中,但并无说明理由。

  美图公司对新浪港股回应称,美图与MSCI并没有接触,此举为MSCI的内部决定及行为,美图将不会就此作个别评论。

  市场人士分析,MSCI改口对主要原因应该是上市前投资者的持股仍处于限售期,在计算自由流通市值需要剔除这部分的持股。有市场人士表示,过往MSCI从未选入过上市时间如此短的企业,故而忽视了禁售期问题,也是情有可原,MSCI会考虑纳入每个国家最有代表性的大公司,美图昨天入选应该是符合了其他所有入选条件,故而应该会在8月份重新入选。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