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4日14:11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经济通通讯社24日专讯》据《路透》报道,MSCI执行长表示,如果中国进一步实施资本管控,则将中国股市完全纳入MSCI指标指数的进程可能停止。

  MSCI董事长兼执行长Henry Fernandez称:“如果他们改弦更张,限制资金‘撤出’的通道,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这将让MSCI难以把A股纳入指数,因为我们担心无法给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他表示,资本管控尚未影响国际投资者,但却是MSCI正在关注的中国的最大潜在问题。在中国春节假期过后,与中国当局的磋商可能开始加强。

  最近几个月中国对个人和企业向海外转移资金收紧控制,以稳定人民币汇率,不过却否认采取实施新资本管控举措。

  去年6月,MSCI明晟连续三年拒绝把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新兴市场指标指数。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