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持续复苏 全球股市将继续强势

  (申银万国期货 曹忠忠 杜赵亮)

  2010年一季度,全球主要股指纷纷创出今年乃至09年上涨以来的新高,美国S&P500指数一季度上涨约5%,为近12年以来同期最大涨幅,英法股指略弱于美股,亚太地区主要股指则强于欧美。

  4月香港HANG SENG指数期货合约收于2123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85%,成交74509手;4月台湾TAIEX期货合约报收于7908点,下跌0.64%,成交74509手;4月份新加坡MSCI SING IX ETS指数期货报收于340.0点,下跌2.16%,成交10552手。

  股指期货合约升贴水方面,6月S&P500期货较现货指数贴水4.23点;6月份FTSE 100期指贴水69.1点;6月份日经225指数期货则升水10点。

  近期全球股市保持强势,主要是继续受到经济复苏的推动,希腊救援方案的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担忧,另外流动性在全球范围并没有明显收缩。此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在持续复苏中,而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情况,市场预计由上一期的减少3.6万人转为增加20万人。

  不过周三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3月民间就业人口减少2.3万,大大低于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8.8,也低于预估值。在数据以及乐观预期的支撑下,预计全球股市继续维持强势。

  (申银万国期货 曹忠忠 杜赵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