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内地仍是香港外来投资的最大来源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二日电 香港投资推广署去年协助二百六十五家境外公司在港开业或扩充业务,打破了历年纪录。中国内地仍然是最大来源地,美国及英国依次位列第二及第三。

  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二十二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该批公司在港开业或扩业首两年内,可创造逾六千个职位。

  贾沛年说,该署正在洽商中的投资项目数量,也处于历年最高水平。今年度的目标是完成二百七十个投资项目。

  在该批公司中,来自亚太、欧洲及北美的投资项目,分别占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三、百分之三十五及百分之十八。

  引进最多投资项目的行业小组,依次是商业及专业服务行业(包括教育服务)、科技行业(包括再生能源),以及包括环保科技及葡萄酒行业的特别项目。

  该署今年将加强引进印度、拉丁美洲、中东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直接投资,并继续加大内地市场的宣传推广。(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