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短期内无融资压力 未闻入股台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5: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2日消息,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出席论坛表示,该行短期内并无融资压力,并会检讨明年新增人民币贷款情况,但未有透露具体计划及数字;至于被问及工行是否正洽商入股台湾最国泰金控时,他表示未有听闻有关计划。

  另外,就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上,姜建清指必须是遵循渐进,有条不紊的推进,现在人民币的跨境贸易结算试点在中国周边经济体和东南亚推开,人民币使用范围和流通途径正在不断的扩大,但人民币的国际化要大幅度推进,关键是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因此他认为中国的企业的国际化、中国的银行国际化和中国的人民币国际化是需要整体推进的,并互相促进,不可能单项推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