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建新签海外重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1:14  新浪财经

  中国铁建(601186-CN;1186-HK)周三公布,公司于2009年2月10日与沙特阿拉伯王国城乡事务部签署《沙特麦加萨法至穆戈达莎轻轨合同》,该项目正线全长18.06公里,环形折返线1.6公里,正线为双线。项目?用EPC+O/M模式,即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管理(三年)的模式,施工工期约22个月,计划2010年10月开通运营。合同总金额66.5亿里亚尔,折合约17.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7年营业收入的6.8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