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政府暗示平安不应寄望获得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46  新浪财经

  香港商报报道称,比利时政府日前表示,中国平安保险不应寄望从比利时获得富通持股相关赔偿,此前比利时政府主导分拆富通集团,令中国平安蒙受损失。

  “我很理解中国平安会对该决定表示失望,但投资总要承担相关风险。”比利时首相莱特姆向比利时日报《De Stan-daard》表示。

  中国平安投资富通的账面亏损为约157亿元人民币(合23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对在富通的5%持股计提了减值准备。

  “平安一直对富通的成长前景充满信心,事后证明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判断。中方提到股东所持股份价值大幅缩水,但这种情况在比利时政府干预富通前就已经发生了。”莱特姆表示。

    相关报道:

    平安投资富通周年:第一大单一股东价值几许

    平安投资富通账面亏损超90% 明年或再融资

    中国平安求助政府向富通集团索赔

    传平安为挽回富通投资损失求助政府 平安拒回应

    平安对富通事件展开全面研究

    富通跌破0.6欧元 平安三天内再亏1亿

    三国政府或违约 中国平安正追索富通权益

    中国平安:拟起诉富通 所持股份已浮亏逾200亿

    中国平安考虑起诉富通 欧洲股东已提诉讼申请

    对分拆资产或存芥蒂 平安不排除起诉富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