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料非利息收入减少 净利息收入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8:07 财华社

中行料非利息收入减少净利息收入持平

  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出席股东大会后表示,由於内地股市下跌,将影响中行的买卖基金及手续费等非利息收入,但认为资金会因此流向存款,增加银行流动性。

  朱民承认,股市调整对银行费用收入,例如基金销售业务将有所影响,不过,该行今年以来的贷款息率水平,一直处於上升情况,因此有利改善净息差。

  行长李礼辉则表示,内地的宏调措施令中行近月息差收窄,估计全年净利息收入只会持平,甚至较去年略为减少。不过,他相信集团全年业绩仍可以录得较快增长,达到年初订立的目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