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银上调国寿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26.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09 财华社

荷银上调国寿评级至持有目标价26.2元

  荷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人寿的评级由卖出上调至持有,目标价由21.2元调高23.6%至26.2元。

  据国寿公布,该公司截至5月31日的首5个月保费收入,为1,51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8%。荷银认为国寿的保费收入增幅较预期高,令市场看好该公司新业务的增长预测。

  荷银指出,国寿每月保险收入的按年增幅,一直保持在30%以上,而从08年首5个月的48%增幅,可以看出以上情况。另外,该行又表示,消费者对可分享利润产品的偏好,可令国寿08年业绩得益,因此将该公司今明两年利润预测分别上调18%及14%,并把评级由卖出上调至持有,目标价上调至26.2元。

  国寿收报28.3元,跌2.75%,成交金额19.08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