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维持中国石化买入评级 看11.2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04 财华社

花旗维持中国石化买入评级看11.28港元

  花旗维持中石化(600028-CN,0386-HK)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1.28港元。

  预计该股受获利回吐拖累稍事休整,8.00港元为第一支撑位,过去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了14.6%,主要因市场憧憬中国将很快取消对油品价格的限制。

  花旗认为,鉴于油价处于目前的高位,这可能迫使油品很快涨价,涨价幅度可能大幅超过去年11月份的程度。但是即使很快涨价,花旗仍预计中石化将出现巨额的炼油亏损;假定第三季度迪拜基准原油价格为每桶117美元(目前为每桶127美元),并且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吨涨人民币1,000元,则中石化每桶将出现炼油亏损大约人民币19.5元。

  该股现跌3.13%,报8.06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