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降平保目标价24% 惟望融资计画如期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54 财华社

花旗降平保目标价24%惟望融资计画如期执行

  虽然平保A股的巨额融资计画遭市场炮轰,但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宁愿平保执行其A股配售计画,不愿看到计画被推迟。

  该行指出,发现平保面对许多潜在的具吸引力的长期投资机会,配售新股虽会为每股收益带来16%的摊薄作用,但相信可轻而易举地被08年基本收益增长所吸收。

  不过,花旗仍决定将平保目标价,由102.81元调低至78.5元,降幅为23.6%,主因是该行采用了2008年(而不是2009年)预测内在价值25.24元人民币作基准,以反映投资者在股市动荡下较低的风险偏好。同时,该行维持予平保“买入”评级,风险水平由较低调高至中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