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航空租赁与印度公司签订飞机租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29 财华社

中银航空租赁与印度公司签订飞机租赁协议

  中国银行(601988-CN)(3988-HK)全资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再次与印度Jet Airways航空公司签订了5架波音新一代737飞机的租赁协议,该批飞机将於2010年3月至2011年11月期间,由波音的总装线下线并直接交付,租期10年。

  完成该业务后,中银航空租赁将要租给Jet Airways的飞机数量达7架,Jet Airways将利用这些飞机,扩大其国内航线的运输能力,同时增强其部分的国际航线运输能力。

  中银航空租赁总'鸲颡□w,为中国银行全资所有,目前机队拥有76架现代型飞机,分别服务於遍布全球的29家航空公司。此外,公司拥有40架已确认订单的波音737飞机,将於2011年前从波音公司交付,其中37架飞机在交付前就已租给各航空公司。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