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初予中铁中性评级 目标价11.2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59 财华社

瑞银初予中铁中性评级目标价11.27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给予中铁股份(601390-CN)“中性”的初步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11.27元,较其现价仍有近20%的潜在升幅。

  担任中铁股份上市保荐人的瑞银称,中铁股份将持续受惠於内地强劲的运输基建需求,且在中国於“十一・五”规划内,铁路行业将获得政府的重大投资。

  该行又说,受监管的铁路建设参考价有上调的空间。该行更预期随著铁路建设行业已开放予中铁股份及中铁建设以下的工程承建商,预料参考价会更多受商业推动。

  瑞银预料,中铁股份有增加效率和削减成本的的机会,而管理层更承诺要提高效率和整合,并计划於年内推出另外额外的成本控制措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