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指中国远洋调整过度 吁低吸看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26 财华社

美林指中国远洋调整过度吁低吸看38元

  中国远洋股价自10月底见40.8元高位后,至今调整近60%;对此,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认为该股现时估值已相当吸引,相信其4月公布07年业绩,以及获注入油轮和广州远洋等资产后,将推动股价向上,故维持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8元。

  该行认为,中国远洋股价急跌与反映干散货轮市场的波罗的海指数由高位向下调整逾30%有关,惟估计中国远洋的干散货轮船队中,有70-75%的运力在波罗的海指数处於8,500-9,000点时已锁定,即已保证了今年收益;预期中国对铁矿和煤炭的需求依家强劲,故长远前景仍可看好。

  该行又指,中国远洋母公司中国远洋集团,对其前景亦持乐观,故早前增持中国远洋A股及H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