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拟购集团有关资产 A股再升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0 财华社

江西铜业拟购集团有关资产A股再升逾4%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江西铜业(600362-CN;0358-HK)A股及H股股价在上一交易日均大幅上涨,对此,江西铜业今日公告称,公司目前正与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商讨有关资产收购事宜。

  江西铜业表示,根据公司与江铜集团在1997年5月16日签订的购买选择权协议,江铜集团授予公司一项购买选择权,公司因此可优先购买其所拥有的资产。目前,公司与江铜集团正在就有关资产收购等事项进行商讨,但双方能否达成最终意向尚存在不确定性。

  江铜A股今日再度高开高走,现报57.96元上涨了4.26%。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