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严控新增贷款不会对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5 财华社

建行:严控新增贷款不会对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外电引述建设银行(0939-HK)(601939-CN)董事长郭树清表示,人民银行控制明年新增贷款规模的举措不会对建行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在建行下属的建信金融租赁公司成立仪式前,当被问及'瘛s增贷款控制对建行的业绩是否会产生影响时,郭树清表示,银行不能光靠贷款,要发展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今天成立的建信金融租赁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所以他认为没影响。

  据银行界消息指,人民银行已核定了2008年新增信贷总规模,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工行(1398-HK)、建行(0939-HK)和农行的信贷额指标维持07年水平,但中行的指标则减少200亿元人民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