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建股份冀08上半年发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05 财华社

中建股份冀08上半年发A上市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军周三表示,公司正争取在2008年首季末或次季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上市。他在出席由公司承建的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活动后表示,中建股份今年业绩将明显优於去年,因为包括合同额、经营利润等在内的多项经营指标,均按年增达20%。

  他又指,大力发展海外市场一直是中建股份的战略,公司将随著上市进程的推进,逐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资。

  中建股份刚於今年12月8日成立,承袭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全部资产,中建总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旗下在港上市公司包括中国海外(0688-HK)及中国建筑(3311-HK)。中建总公司从1994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500家最大服务企业国际经济合作类第一名;在2006年,中建总公司合同额、营业收入、利税总额,分别达到2,106亿元(人民币,下同)、1,355亿元、84亿元,资产总额达1,173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