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初吁买入合景泰富目标价1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4:13 财华社

高盛初吁买入合景泰富目标价16.9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合景泰富“买入”评级,目标价16.9元。

  高盛认为,合景泰富在产品创新能力和项目执行方面表现不俗,令该公司有较佳的定价能力,有助在地价持续上升的压力下维持其毛利率。高盛称,对合景泰富的经营策略感到正面,指其经常性租金收入逐渐增加,并积极拓展以富裕人口快速增长的南中国区业务。

  报告指,预期房地产行业重组速度将会更快,相信合景泰富强劲的资金令其可在信贷收紧下把握并购机会。

  高盛指,合景泰富的股价调整已见“超卖”,任何放宽政策的讯号都可推动股价上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