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材冀藉宏调觅并购 已设机制避外汇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42 财华社

中材冀藉宏调觅并购已设机制避外汇风险

  中国中材主席兼执行董事谭仲明表示,满意今天公司股价表现,对未来股价充满信心。他认为,内地宏调有利公司维持市占率,因早前内地水泥设备业发展过热,一些不具备条件的厂家亦投入此行业,但宏调则有助行业整合资产,为公司带来并购机遇。

  对於中材的海外业务占收入逾60%,问及人民币明年继续升值对公司有何影响时,谭仲明回应,中材在海外进行工程已30年,公司已有一套成熟的外汇风险管理的机制,过去已多次规避了汇率波动的风险。

  该股首日挂牌,愈升愈有,新报6.26元,较招股价4.5元,高出39.11%,表现远胜近期上市新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