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神华称目前尚无再融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2:38 财华社

中国神华称目前尚无再融资计划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深圳商报》讯,昨日有外电报道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CN;1088-HK)总裁凌文日前表示,中国神华计划增发新股并筹集近800亿美元资金。而与此前中国远洋(601919-CN;1919-HK)A股发行后不久再次增发收购母公司资产不同的是,报道称神华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海外矿产、电厂和港口等业务,以满足国际化发展需要。

  对此,中国神华投资者关系部人士昨日在采访中称,800亿美元的增发计划只是对于凌文讲话的“揣测”,而海外并购事宜虽在洽谈中但尚无实质性进展可以披露,且目前并无再融资计划。而对于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和集团整体上市,该人士只称“所有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但没有时间表”。

  中国神华A股今日冲高回落,午盘收报64.18元人民币下跌了0.37%。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