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运A股上市后拟先收购母公司较好码头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37 财华社

中海集运A股上市后拟先收购母公司较好码头资产

  中海集运(2866-HK)今午举行A股网上路演推介会,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 李绍德表示,在A股招股完成后,公司将与控股股东中国海运作积极协调,以确定收购目标及开展收购该等资产的工作。

  中海集运董秘室总经理叶宇芒表示,按招股书披露,中海集运计画收购中国海运集团的码头、集装箱制造和租赁资产及与集装箱业务相关资产。这些资产处於公司产业链上下游,有良好成长前景,可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但现时尚未确定具体的收购目标,可能考虑优先注入效益较好的码头。

  中国海运所拥有的码头,近年来增长均十分迅速,例如南沙、连云港、锦州等码头吞吐量的增长,均显著高於国内其他码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