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置斥19.87亿元增持沈阳商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31 财华社

上置斥19.87亿元增持沈阳商厦

  上置集团宣布,以总代价19.87亿元增持一项位於沈阳市的商业物业,公司将以旗下一家附属公司的股份支付代价。

  公司的声明称,将向卖方远景收购华锐资产管理的49%股权,华锐资产管理持有一项位於沈阳沈河区惠工广场西侧的商业项目,由5层高的沈阳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及天地莱星顿酒店组成.上置集团原来已持有华锐资产管理51%股权。

  收购代价19.87亿元,将由上置集团全资拥有的China Edifice向卖方发行代价股份方式支付,占China Edifice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8%。

  交易完成后,China Edifice将全资拥有上述物业,而上置集团及卖方则分别持有China Edifice的62%和38%股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