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码头参股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8:53 财华社

  中海集团旗下中海码头,已於11月22日与福州港务集团,签署有关福州江阴新港集装箱码头的合作文件。中海码头将参股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20%股份,并参股投资建设后续的集装箱码头。

  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目前投资建设和经营江阴1号至3号泊位,码头岸线总长983米,码头前沿水深16米,陆域纵深约1500米,目前已基本竣工并部分投产。

  中海码头是次有意收购该公司部分股权,并将以20%的同样股比,参与建设经营后续的江阴4号和5号集装箱泊位。江阴新港码头项目预计至2008年10月全部建成投产,将形成码头岸线总长1,650米,5个集装箱泊位,约300万标准箱(TEU)的集装箱吞吐能力。

  中海集团为中海集运(2866-HK)母公司,中海集运昨日起分别於深圳、广州、上海及北京,为发行A股展开为期3天的预路演,与各机构性投资者会面,反应热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