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保购入富通约4.18%股份,总代值20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30 财华社

中国平安保险(2318-HK)(601318-CN)发出公告,表示公司已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富通集团约9,501万股,占其股本约4.18%,总代价18.1亿欧元(约208.79亿港元)。
公告称,该投资属平保在日常业务中,对保险资金的运用,符合保险政策中资产与负责相匹配的要求。公司与富通签署谅解备忘录,平保将向富通集团董事会提名1名非执行董事。
富通集团是一家以经营银行及保险业务为主的国际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欧洲的布鲁塞尔泛欧交易所、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以及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