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通冀释出国有股 鼓励Telefonica尽快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36 财华社

网通冀释出国有股鼓励Telefonica尽快增持

  据内地《财经》杂志报道,网通董事长张春江表示,依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时所作承诺,公司希望在控股情况下尽可能释放出部分网通国有股份,以缓解公司面临之财务负担。

  他表示,西班牙电讯(Telefonica)现已持有网通5%股份,现时正鼓励其尽快增持余下4.9%股份,至9.9%,惟时间表没法确定,也承认当中涉及国有企业股份转让,这需要很多手续审议。

  问及3G牌照时,b牌照发放后,网通拟将小灵通业务转型为3G服务,认为中国自主开发的TD-SCDMA技术标准,不存在不能解决的问题,但是否能够得到公众接受仍是一个挑战。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