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将中行评级降至中性 目标价降至4.7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09 财华社

高盛将中行评级降至中性目标价降至4.71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将中国银行 (601988-CN)的H股评级,由“买入”调降至“中性”,目标价亦被调低至4.71元。高盛认为中行因净利息收益率受压及美国次按而表现未如理想,相信其表现难望胜过工商银行(1398-HK)及建设银行(0939-HK)。高盛同时调低中国银行2007-2009年的盈利预测,幅度分别为2-4%。

  报告称,中行股价的表现一直未符该行的预期,因美国债券息率跌幅较预期大,而因该行持有总值80亿美元的美国次按带来损失后,中国银行在以美元为主的外币资产的投资策略正转向保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