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料矿业投产后可录可观回报将续扩大房产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8:54 财华社

中铁料矿业投产后可录可观回报将续扩大房产板块

  中国中铁(0390-HK)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石大华表示,公司购入三座矿场的控股权益,大力发展矿产业,主因是与本业关连性很高,属於配套设施,预期会於08年底和09年试行商业运营后,相信可录得可观回报。

  他续称,公司的海外业务比例仍占很少,现阶段未感满意,但近年积极培训人才,相信未来发展步伐可加快,冀5年内将海外业务占收入比例,由现时不足5%升至15%水平。

  对於去年毛利率下降,他称主因是建设材料上涨,加上工程延误所致,但公司已采取中央采购等措施控制风险,相信可改善毛利率。

  另外,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进重申,公司现时共有47个开发项目,涉及总占地面积约374万平方米,可销售总建筑面积约631万平方米。由於有关板块的盈利水平属最高,去年毛利率达39%,故将续扩大房产板块。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