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行未因东亚获中银入股改变评级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15 财华社

大行未因东亚获中银入股改变评级看法

  [财华社新闻]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

  中银香港(2388-HK)日前宣布购入东亚银行4.94%股权,但没有改变证券商对东亚评级的看法。贝尔斯登发表研究报告,指交易对两行利润影响有限,维持东亚“优於大市”评级,目标价62.95元。

  该行认为,中银购入东亚的股权,可能是反映看好其未来利润增长前景乐观,预期东亚将把内地业务单独分拆在A股上市,从而获得资本收益,或有意收购东亚的非内地银行业务。

  瑞银亦发报告,维持给予东亚“买入”评级,目标价54.4元,认为东亚的中港概念将续带来策略性价值,未来中银亦有机会增持其股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