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称H股招股价为5.03-5.78元,定价区不得低於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0 财华社

中国中铁董事兼总裁李长进在A股网上路演表示,中铁H股的上市日期定在12月7日,目前H股的招股价确定区间为5.03-5.78元,具体定价将看簿记结果来确定。
中铁董事兼副总裁白中仁表示,按照证监会的要求,H股的定价区间要不低於A股的发行价。
中铁保荐人为瑞银证券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朱俊伟表示,H股定价区间是按国际市场惯例设定,最终定价取决於认购情况。
中铁董事长石大华表示,公司选择了A+H的发行方式,是希望可让广大内地投资者,分享到企业的发展成果,但同时,选择在A股发行后进行H股发行,是希望利用境外资本市场,来提高企业的国际品牌形象、建立海外融资平台、促进海外业务扩展,以及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