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企指数回吐110点 金属股逆市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5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国企指数初段牛皮反复,现跌110点,报17726点,美股上夜走低,加上国指即市的高点明显受制于10日线,成为昨天大市飙升中获利丰厚的短线资金趁机回吐的籍口,但国指一旦突破该阻力位,可确认岛型反转之势,皆时将看高一线。即月期指低水愈30点。

  金属股受秘鲁地震的支持,逆市走高,江铜(0358-HK)涨5.02%,中铝(2600-HK)和紫金矿业(2899-HK)升3.3%及2.15%。沽压较大的则为航运股,中国远洋(1919-HK)跌2.8%,中海集运(2866-HK)和中海集运(2866-HK)跌愈2%。昨天力撑指数的油价回软,中石化(0386-HK)和中石化(0386-HK)跌1.65%及1.35%。金融股和电力股普遍走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