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淡马锡与东航签署入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8:04 财华社

淡马锡与东航签署入股协议

  淡马锡控股发出新闻稿指出,淡马锡控股与东方航空、东航集团及新加坡航空签署了关於投资於东航的最终协议。

  此外,新航和东航还签署了关於战略合作及人员派遣的相关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东航与新航将在飞行、机务、服务、采购、营销和培训等领域展开战略联盟与合作。根据派遣协议,新航将派遣人员到东航任管理职务,从而与东航分享新航在机务、乘客服务和营销等领域的各种管理经验。

  根据该项协议,淡马锡控股将通过联德出资约25亿港元(3.15亿美元),以每股3.80元的价格认购约6.49亿股东航增发的H股,在增发后的东航总股本中持股比例约为8.27%。目前,这一方案正等待监管部门和东航股东大会的审批。是次

  东航发行的新股将设有3年的锁定期。

  交易完成后,新航、淡马锡和东航集团在增发后的东航总股本中持股比例将分别为15.73%、8.27%和5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