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保正洽购广东省农信社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46 财华社

平保正洽购广东省农信社部分股权

  据外电引述消息指,平安保险(601318-CN)正洽购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部分股权,以扩大其银行网络;虽然双方代表已举行了好几轮谈判,但收购协议尚未达成,部分原因是该社的复杂股权结构和债务负担。

  消息又指,平保曾尝试说服广东省政府,允许其帮助广东省农信社进行内部重组,惟当地政府尚未决定是否会作考虑;平保拒就传闻作评论。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於2005年,主要在广东省内经营著超过6,500家分支机构,大部分位於郊县和村镇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