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AH股今日停牌 将与新航淡马锡签订入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02 财华社

东航AH股今日停牌将与新航淡马锡签订入股协议

  东方航空(0670-HK)(600115-CN)周一沪港两地暂停买卖,公司表示,即将与新加坡航空及淡马锡签订正式入股协议。

  东航在上海证交所发表通告,表示在2007年9月2日签署的《关於战略投资达成商业共识的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即将与新加坡航空公司、淡马锡以及东航集团达成并签署相关协议。

  东航称,为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07年11月5日起停牌,并於作出相关协议公告时恢复交易。

  东航早前与新加坡航空及淡马锡签订一份策略性入股的框架协议,两者将认购东航扩大后股本合计24%。

    相关报道:

    新航入股东航即将签约

    国航东航回应民航总局局长谈3大航整合为时尚早

    杨元元称三大航整合为时尚早 东航国航看法不一

    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航空业整合并不是谁吃掉谁

    李家祥:要有选择的引进外资

    国航董事长李家祥:外资羁绊国内航企整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