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调高中石化 中海油及中石油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36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因应油价上升,同时调高中石化(0386-HK)、中海油(0883-HK)及中石油(0857-HK)的目标价调高。

  大摩将中石化的目标价由8.9元调升至12元,维持“持有”评级。该行将中石化炼油业务收支平衡点由油价每桶57美元调升至74美元。另外,该行预计,若油价持续高企,中国内地成品油价格在未来12个月会再获调高。

  大摩又将中海油的目标价由10.7元上调至17元,因为该行调升了对中海油未来3年的实现油价2.3-2.6%;该行表示,由於中海油最受惠於油价上升,该行维持其“增持”评级。展望未来数年,中海油不断有新项目投产,该行预计中海油2006-2010年的产量年增长率达11%。

  大摩将中石油的目标价由13.6元调升至21.5元,因该行调升了对中石油07-09年的实现油价1.4-2.5%,并将其产量增长预测由1.8%调高至2.5%。大摩维持中石油“增持”评级。

  据大摩向内地石油业专家了解,由2010年起,中石油的日产量达400万桶,较现时日产量370-380万桶高出5-6%,因此该行对该中石油勘探开发业务的前景保持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