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旅以11亿元向母公司收购内地酒店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26 财华社

中旅以11亿元向母公司收购内地酒店业务

  中旅国际公布,以11.07亿元向母公司中旅集团,收购内地酒店业务;另外又以8.54亿元,出售旗下物流及货运业务。

  中旅拟收购的酒店业务,包括负责位於中港澳23间酒店的管理公司,及3间分别位於北京、上海及扬州的酒店若干权益。中旅集团将就酒店业务提供溢利保证,指截至今年12月溢利总额将不少於4,600万元。

  至於中旅拟出售的物流及货运业务中旅货运集团,以及一幅位於粉岭出租作停车场的地皮。8.54亿元的售价,参考中旅货运於06年12月溢价6,306.9万元及地皮收入69.5万元总和,市盈率约13.39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