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信:调高潍柴目标价至91.6元 评级跑嬴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57 财华社

瑞信:调高潍柴目标价至91.6元评级跑嬴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调高潍柴动力的H股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升至“跑羸大市”,目标价上调69%至91.6元,指该公司受惠中国经济增长强劲,其增长动力亦进一步增强。

  瑞信将潍柴动力2007年及2008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高111%及116%,以反映该公司由年初至今的盈利增长稳健。

  报告称,长远而言,随著

中国经济增长迅速,预期潍柴动力将可持续兑现约25%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CAGR)。此外,虽然中国计划自2008年起推行欧盟三型的排放控制标准,但据瑞信曾与该公司管理层和行业消息讨论,在10月份的销售数字中,尚未见有就欧盟三型而大幅增加的订单。

  瑞信指,第4季度是商用

发动机的旺季,而计入中国经济明年维持较快增速的因素,潍柴动力今年第4季度业绩温和,对公司明年的盈利亦是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