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伙标准银行设战略合作委员会,双方行长任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39 财华社

工行(1398-HK)同意收购标准银行经扩大股本总额20%,总要约现金对价为366.7亿兰特(约423.1亿港元);工行表示,以成为一流国际现代金融机构为目标,其中一个策略是扩大网络,特别是进入全球新兴市场;鉴於南非良好的增长前景、成熟的经济和良好、具盈利性及受完善监管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工行视为进行此类投资的具吸引力的市场。
为使工行与标准银行之间的合作正式化,故将设立一个战略合作委员会,至少每季度会晤一次,双方代表人数相同,委员会主席一职由工行与标准银行的代表联席担任;首任将由工行行长杨凯生和标准银行行政总裁Jacko Maree联席担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